自由 時報。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新聞分類上,《自由時報》將中國大陆的新聞劃入新聞。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自由時報》印刷廠升旗臺,中央旗幟為,中華民國國旗右方旗幟為《自由時報》旗,基座刻《自由時報》標誌與林榮三所題「自由時報」四字。

10
本站所使用的註冊商標、軟體或程式、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及網站上所有內容的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站或其他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站或其權利人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逕自使用、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播、發行、傳輸或租用、出售、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否則本服務得依法請求賠償。 發行者全名為「 自由時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臺灣四大報之一。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2015年11月28日,創辦人林榮三因肝腫瘤併發心肺衰竭於臺大醫院離世;2005年林榮三把《自由時報》交給次子林鴻邦以後,雖然淡出編務,但等內容仍要親自過目。 B疊:體育(原為S疊)• 1961年1月1日,《臺東導報》停刊後迅速轉手,買主易名為《 遠東日報》重新發刊。 C疊:聚富(週一為「財經週報」)• 若您違反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法律規定者,將由您自己負完全的法律責任,本站不負擔任何相關責任;若您涉及違法情事,本站也將立即報請檢警單位處理,並依法配合檢警機關提供相關資料之請求。

8
1992年舉辦「12週年回饋讀者,6000兩黃金大贈獎」,自此真正崛起,後兩年還有送轎車、送別墅等史無前例的抽獎活動,知名度幾乎壓倒傳統《》和《》 :50-51。 1989年,總部自遷至二段137號1樓,位於「聯邦商業大樓」。

投稿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前身 [ ]• 若您違反本站使用規範,本站編輯台有權決定是否封鎖您的IP,您並同意完全尊重編輯台的決議。 E疊:生活週報(逢週末出刊)• 無論任何情形,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或加以限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不便或損害,本網站均不負任何責任,網友不得因此要求補償或賠償。

8
報版 [ ]• D疊:影視消費(包含節目表)• 事後有媒體私下詢問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表示「沒有聽說此事」。

爆料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2015年4月8日,《》引述一位曾經參與媒體勞動檢查相關會議的人說,他常聽《自由時報》記者不滿該報「每天寫,自己卻沒」:該報沒有,員工被資方以「花錢支持老闆」為由強迫訂報;而且雖然該報記者休假制度為隔周休二日,但每逢每個月第五周的應有休假日,該報記者都被長官要求「自行吸收,繼續支持老闆」。

9
中天記者還直接打電話到《自由時報》,希望能轉到「民調中心」,但無奈電話轉來轉去就是轉不到民調中心,電話那頭的小姐要記者稍晚找一位「編政組的蘇組長」。

關於我們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繁體中文)• 自由時報 Liberty Times 類型 版式 寬版 擁有者 創辦人 出版商 自由時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 創刊日 1980年4月17日 已發行12113號 (2021年2月28日) 政治立場 、媒體 語言 总部 港墘里020鄰瑞光路399號、405號 发行量 529,178份 (2017年12月每日平均數) 售價 10元 網站 自由時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自由時報 52570683 () 成立 1980年4月17日 代表人物 總部 瑞光路405號15樓 新聞出版業 產品 中文報紙 70,000,000元 网站 《 自由時報》(原名《 自由日報》)是一家創立於1980年4月17日的平面媒体,於1987年改為現在的社名。 不濫發相同主題或重覆發表相同或極為相似的稿件,或發佈與主題無關的內容到特定的專區。

11
1978年初,經營權再轉移,《遠東日報》改名為《 自強日報》,此次轉手發行地也從臺東遷往。 《聯合報》曾刊登2005年10月17日原版報紙的照片,與《自由時報》版照片對照,證明《自由時報》變造報頭。

關於我們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相關爭議 [ ] 改圖 [ ] 2005年10月18日,《自由時報》財經版頭版(C1版)引用提供的一張大廳中看報紙的照片;但原始照片中,股民所看的報紙應是《聯合報》,《自由時報》卻將報頭變造為《自由時報》報頭。 出面嚴斥,認為投書人有散播不實謠言的嫌疑,正研議以違反《社維法》「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向警方舉發。 2017年7月1日,《自由時報》執行副總編輯升任總編輯,原總編輯胡文輝升任副社長。

13
盧貝松狗仔爭議事件 [ ] 2013年10月26日,《自由時報》專案組()偷拍電影《》在台北市汀州院區的拍攝工作 ,引發保鑣阻擋及盧貝松不滿。 如果網友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服務。

投稿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後來自由時報更改新聞標題與內容。 後來,《自由時報》向法院提告,要求董智森登報道歉並相自由時報賠償新臺幣150萬元。 《 自由時報》(1987年9月~今)• 政治立場 [ ] 執政時期,《自由時報》偏向本土派的立場;2000年以後,《自由時報》偏向與政黨的立場。

17
2012年7月13日,中華民國最高法院認定,《自由時報》應比照其他媒體進行民調的嚴謹程度才符合民眾期待,但《自由時報》坦承沒有常設民調中心,當時《中時》也曾用報導質疑《自由時報》民調真實性;而董智森詢問新聞同業,得到答案都是《自由》無常設民調中心,已盡查證責任,因此對可受公評的《自由時報》民調真假一事發表評論,並非惡意侵害《自由時報》聲譽,故判勝訴,免賠《自由時報》定讞。 注释 [ ] 向來以作風強悍、口才犀利著稱的中國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兼發言人華春瑩,傳出遭檢警當局在家中查獲五百萬美元現金,以及準備移民美國、在美置產的資料,已遭警方依顛覆國家政權罪移送偵辦。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本站針對網友所寫的內容及照片,有權刪修、下標題,以使稿件更加清晰明確。 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連絡我們取得更詳細回應。

5
2013年2月10日,《自由時報》副總編輯兼政治新聞群組執行長升任總編輯,原總編輯與共同擔任副社長。

爆料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時報 自由

👌 1946年12月12日以《 臺東導報》為名創刊,是臺東分團機關的刊物。 1981年1月1日,《自強日報》改名為《 自由日報》,正式成為地區之地方報紙。 有关的报道严重失误 [ ] 期间,7月1日,《自由时报》报道称中国大陆导致湖南省的被水淹没,水杀到江口。

18
而对照中国水系地图,也无法为黄河从上游杀到钱塘江口规划出一条合理路线。